close

二胎Q&A 客服問答

 Q: 我想申請,請問事先會收費用嗎?辦不過還要支付手續費嗎?

 A: 保證不事先收件何費用!就算沒貸款空間我們也不會要求你支費手續費用!

 Q: 請問我想問房屋二胎,請問要如何辦理?

 A: 請您提供,房屋座落位址,或是提供地址讓我先幫您線上估價。

 Q: 請問借貸後是如何計息,跟還款呢?

 A: 我們計息每月 1~3% 利率,還款方式非常彈性,亦可分期攤還。

 Q: 請問我銀行信用已經不良,而且房屋是小套房這樣可以借貸嗎?

 A: 當然可以,我們公司不限坪數,房屋土地皆可承做。

 Q: 那請問我的房屋可以借多少呢?

 A: 我們會依照房屋的市值,並查詢近三個月的成交行情來做評估。

 Q: 請問辦理需要多久時間,我要準備什麼資料呢?

 A: 需要準備房屋土地所有權狀正本,印鑑證明,戶籍謄本,以及印鑑章,辦理設定完成後立即撥款

 刷卡換現金流程圖 0956-155144大熊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禮卷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